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,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想与现实无关 原创  

2010-07-12 15:35:28|  分类: 中尉的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梦想与现实无关   原创 - 陆军中尉 - 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矛盾中,无法抉择!梦想与现实无关,我必须接受往下走的路,即使请不自愿,也必须强颜欢笑的承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天气总是阴霾尘埃,搞得整天无精打采,很多战友朋友都知道我经商,做的是锰钢铸造生意,从外表上看,的确做的很不错,开着轿车,穿着名牌,脱下戎装后依然自信满满的展现,可谁也不知道,我内心的孤独与无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,合伙人在一起讨论,默默的坐在沙发上,漫不经心的听着,渐渐的话题讨论在我的身上,赵叔:问我来了这么久,学到了什么,过两天他们要去内蒙谈比大生意,都不放心把工厂留给我管理!也不知道我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是不是不喜欢这个行业,还是另有什么打算!不然来了许久,也不见我有所长进,停歇不前的踏步!最近工厂要扩大规模,吸进更大的股份,看到他们雄心勃勃的伟大理想,而我淡然从定表情,不知该高兴还是该伤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后,默默的离开,走回属于自己的世界,躺在沙发上、仔细的思考!内心讲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行业,走进这行也是万般无奈的抉择,难道这一辈子,真的就要束缚在这了吗?我真想大声的告诉他们:“我有自己想干的事业,我不会一直都在这生存下去。”但,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,不知是我软弱,还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是资金的匮乏还是自信的不足,总之这两点到现在都不能完全具备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只能接受眼前的现实,好好的振作起来,希望早日的把欠债还掉,有足够的资金,好好的大干一场自己喜欢的事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远方的哥们,身穿戎装的你英姿飒爽,你才是真正的军中骄子!你看哥们,现在不一样很无助吗?你看到的外表不能切身感受我的真实生活。我们总在抉择中生存,你羡慕我的其乐融融,我羡慕你的飒爽戎装,你想感受商场的竞争,我却想回到久违的军营!你我总是羡慕对方得到的,从不珍惜自己拥有的。那身戎装一旦脱下这辈子就再也无法将它穿起,而生意失败了,还有机会再次尝试,这就是我一直都劝你不要转业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我们上次通话,你说可能有机会让我再次穿上军装,问我愿不愿意。你一辈子都无法感受我当时的心情,也无法用语言表达,一直冷淡生活的我,被你重燃激情,也突然又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、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现实,身不由己啊!所谓梦想与现实无关,我必须面对现实,割舍我梦寐以求的梦想,无论怎样还是谢谢你,记得我这个无名小卒,此生不求别的,只希望哥们在蓝天上一生平安,相伴与共延续我未能实现的梦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重燃生活的激情,认真的考虑自己以后的商业之路,你在军中当你的军中骄子,我在商海中勇猛前进,力求早日成功!等你真的脱下戎装,就不必为生存担忧,我一定会遵守诺言,拉着你,一起迈向另一种生活的巅峰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10月19日 - 陈伟故事-

如果喜欢中尉的日志,请博友推荐一下好吗?谢谢!也同时欢迎朋友使用“引用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